君魈

鬼途32观后感

饮栖:

今天打开主页,一片哀嚎
毕竟剧末收了一堆人头
就忽然想谈谈自己的一些感悟和看法
星月的秀恩爱合招,上一个这么秀的我只见过霹雳的南北双秀:倦收天 原无乡
绝命安说:李太白都没能开发的合招
废话,因为李太白没有一个会使剑的老婆啊
很多人说绝命司这个boss也太好打了吧
但他毕竟只是个活的久点的科学怪人
其实豪药在我看来还是很有希望的
毕竟前面有黑白郎君定约战时间,和那一句:
我感觉他还在,这是强者之间的感应
虽然他刷机了,但内心的那些美好的感情依旧在,记忆有无,其实都改变不了四人的友谊
猜测会记起来,毕竟还有黑白郎君的一场约战
安倍的退场其实已经铺垫许久了,不意外
他叫安倍博雅,他是人,不是道具
剑无极会记得他
我想经过这一件事情,他的心也会有所磨砺吧
阿郎,你一个boss为何如此正气凌然?
还说:在此之前,足够酒吞童子杀你千次万次
不过他最后从容迎接死亡,得体地面对过去的故人,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了
最后织田信长的诗号,月凝湾的尘归尘土归土又是一个升华。这一部对于长生、对于生命的感悟,一些思考和探索其实做的还算不错。
玄武真道,个人觉得不是什么好组织
猜测青云应该是去了玄武真道
不明白为何他在被人救的时候那么多人刷小王?露个影子就小王了?
只想说:理智看剧,理智思考,不要盲目跟风
要有自己的判断
竞日孤鸣这个格调的人不干削人面皮的事情
很多人觉得最后殷若微的死大快人心
其实看枭狱使用岳灵修的招式这里,我有被触动到。我这个人虐点很高,应该说除了我自己,别人一般虐不到我,包括原剧
最后一集看下来,其实内心波动是有的。但就像湖面的涟漪,总体来说我很平静,他们都有了各自的结局
个人钟爱岳灵修与枭狱这种薪火相传的精神
虽然东皇搞过一次重子使用雷藏的招式,但一个是爱情,一个是师徒情,到底还是不一样的
有人说枭狱开挂了,其实前面都已经有所铺垫
岳灵修的理念是重基础根基,他的武功相必也是如此,也就是说基础达到就能用
天下第一豪的气度怎么会藏私,他收了枭狱又怎可能不教徒弟自己的招式
而在安倍失踪后,可以看到枭狱真正有了想要保护、想要变强的决心,万丈高楼平地起,他真正静下心打磨基础了
这不正是岳灵修所想要让他懂得的吗?
所以枭狱那一掌我并不意外
尤其是岳灵修的BGM响起来的时候,真的觉得枭狱成长了。现在的他,除了刚开始对外面世界的渴望,想在江湖留下自己的故事外,相必也对于自己的人生、自己未来的路有了新的认知与思考吧。
至于青云,我只能说,在他杀死自己母亲的那一刻,步青云就已经在这个世上消失了
现在还活着的,谁知道又是个什么呢?
你看,面具掉下的那一刻,他已经面目全非了
所以他才会用那种方式杀掉殷若微
有些杀人犯,会用自己遭受过的痛苦折磨别人
不管是谁救了他,可以肯定的是,这种行为绝不是出自于善意。
与他截然相反的,是他的父亲。
这个人物的塑造非常完整,可以说有血有肉了
对儿子的期望,对妻子的不离不弃,对下属的关照,重于泰山的牺牲奉献
他的退场让我有些惋惜,毕竟我十分欣赏他
我钟爱一个角色,往往不是看偶头啊衣饰啊这些外貌的东西,而是看这个角色有没有人格魅力。大祭司总体一个字,那就是:稳。非常可靠,他是你能依靠信任的长辈,在你有困难的时候能够伸出手帮你一把的前辈。
最后他为自己选择了结局,求仁得仁
人一生会经历两次死亡
一次是离开人世,第二次是被人遗忘
步青云的父亲步天纵。至今还有有人记得他为苗疆祈福开的法会,为迷茫的百姓提供精神上的支柱。诸葛穷吊唁他,枭狱怀念他,苍狼搁置了重选大祭司的提议
所以,步天纵还没死
他永远活在别人的记忆里,作为苗疆的大祭司
提到苗疆就想吐槽,苗疆是命犯太岁了吗?接近苗疆的一个两个都是白皮黑心的芝麻馅。不怀好意的组织就像地里的韭菜,割了一茬又一茬,找人改改风水吧。
苍狼这苗王当的也挺不容易的,实力同情
最后,慕容宁这一波吹的很漂亮
虽然是给自己侄子找场子
但这夸人的功力是真厉害,夸了spa同时夸了俏。以及俏俏这学期怕是外派苗疆实习办了免修,以及免考
希望下一部天下风云碑能有更好的表现吧
毕竟主场中原要对抗xie教组织了
金光这几部真真正正是教育片风格
墨世佛劫告诉我们不要相信传销,鬼途奇行录告诉我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,现在下一部即将告诉我们信XX得永生不靠谱,不如信自己。
就这样,没了。
期待下一部的剧情。

评论

热度(32)